close

「happiness jesus」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為https://ichristianity.wordpress.com/2010/03/13/true-happiness-can-only-be-found-in-jesus-christ/版權所有)

 

親愛的,摯愛的上帝,

 

一年又要過去了。

 

感謝祢這一年對我的照顧,

 

訓練,包容,還有無盡的愛。

 

上帝,我有時候都覺得我不配祢的愛,

 

我是如此渺小,不堪一擊。

 

祢卻仍舊惦記著我,

 

這個不完美又喜歡碎念的我。

 

感謝祢給我在死亡前機會認識祢,

 

磨練我的心智,讓我知道甚麼才是重要的。

 

感謝祢讓我開始什一奉獻。

 

感謝祢讓我渡過喉嚨發炎,還去宜蘭玩。

 

感謝祢讓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平安的活到現在。

 

感謝祢讓我學會放下。

 

感謝祢讓我得不到一些人事物,

 

感謝祢讓我知道時間的寶貴。

 

無盡的感謝,給這宇宙唯一真神上帝。

 

但願我能得著更多來自祢的智慧,阿門。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