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為Innisfree/PNTS版權所有)

 

來談談受洗的概念。

 

我私人的經驗是,

 

受洗前我完全的經歷了上帝。

 

認識上帝就是與生命同行,

 

讓我知道我的存在有人在乎,

 

我是因為上帝愛我而被創造,

 

無論現實生活的困境有多難,

 

上帝永遠不離不棄。

 

祂就像是我生命的大雕塑家,

 

慢慢的透過人事物帶我走我的路,

 

跟著祂的時程表,

 

一步一步累積我跟祂的默契,

 

我從此不再屬於這個人造的世俗世界,

 

而是跟著上帝走在永生的道路上。

 

受洗那天,也就像是把屬世的罪,

 

一併透過水禮洗淨,我就視同把罪歸於耶穌的十架上,

 

承認祂是三位一體的神,是我唯一至高至聖的救贖者。

 

於是,我就在2012/12/1重生了。

 

這正好是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呢。

 

我不能說我是完美的基督徒,

 

但是我是愛撒嬌的屬於上帝的女兒。

 

每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我也希望能大大將福音傳給每個人。

 

像嬰兒一樣重生,

 

回歸最天真的孩提時光,

 

跟天父阿爸重新走一次有祂的歷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的頭像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上帝在我家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