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llust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為https://www.vecteezy.com/vector-art/243121-peace-and-love-illustration版權所有)

 

親愛的,摯愛的上帝,

 

人生好長,好難,好無法預測。

 

有時候好像懂得一切,

 

有時候又覺得我甚麼都不懂。

 

但是我還是感謝祢創造我。

 

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逼自己過這樣的生活多久。

 

不過,我還活著。

 

祢就必定看顧我吧?

 

原諒我是個小信的基督徒,

 

原諒我是如此軟弱又如此自私的人。

 

請祢繼續修剪我,

 

還有11/24號的公投,

 

主啊! 求祢明察這不公義的狀況。

 

求祢讓台灣的人可以看見人權就該是無分別的,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求祢讓那些相守好久又很想結婚的情侶,

 

可以在台灣光明正大的享受一對夫妻的權利還有義務吧!

 

上帝,

 

求祢看到他們的努力,真心,眼淚,痛苦,不被諒解,

 

主啊! 如果我只能做最後一次禱告,

 

求祢讓這些相愛的人可以合法結婚吧!

 

我想,這就是最接近天堂的事情了!

 

主啊! 還有,我打算放棄我的興趣了。

 

可能我太累了,

 

可能我已經無法面對這漫長的路。

 

無論如何,

 

都感謝祢給我的機會。

 

求祢一直看顧我,恩待我,

 

不要離開我,縱然我如此的不完美。

 

阿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的頭像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上帝在我家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