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gment bib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為www.biblword.net版權所有)

 

為何整本聖經裡面,只有啟示錄如此抽象?


說抽象,不如說是上帝巧妙的告訴我們該知道的,


而不顯明我們不該知道的。


我是信徒嗎? 我是嗎?


一直以來我都在每天反省,


我愛神嗎? 


我有對身邊的人很和善嗎?


每天每天,我懺悔又犯錯。


這不就是人的寫照嗎?


我不確定末日以前我能不能真的對每個人都好,


能不能改掉歧視的眼光。


我真的無法。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越來越平靜。


啟示錄是一個只有上帝才知道的時程表,


上帝專屬的文字油畫,


只有上帝知曉意境的藝術品。


如果我們都知道何時末日,


何地會發生甚麼,


我們人類會怎樣呢?


還不就是引起動亂?


或是為了上天堂而信主,


卻不知道救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知者無罪,同樣的,


不知者也是一種看到真心的方式。


我希望我能好好預備自己,


有天能真的愛人如己。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