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2012年受洗,

到現在已經九年了。

 

這是一條漫長而又無法回頭的信仰道路。

 

說不認識上帝,怎麼可能?

說很認識上帝,又怎麼可能?

 

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祂是創造天地的造物主。

 

 

因為祂很愛我們,

所以祂不會免去我們該受的苦。

 

沒有人活在這個世界,是全然的良善。

誰沒有過自私的念頭呢?

 

你們知道上帝完全沒有自私的念頭嗎?

 

 

祂一直在等待我們,

看著我們跌跌撞撞。

 

那些痛苦,

有些真的很痛。

 

但是痛到不能的時候,

上帝就拉著我的手,

勇敢的往前了。

 

祂就是要我們認清自己,

要我們知道祂早就全然了解我們。

 

我們本來跟上帝在一個樂園裡,

只是因為我們背叛了祂。

我們選擇偏行己路。

 

自己走真的比上帝的好嗎?

離開上帝,我們就真的自由嗎?

 

離開上帝,我們還是在祂所創造的世界裡,

享用祂的一切啊!

 

擁有永生的神,

祂不吝與我們分享生命,

而我們與祂的遠離,導致我們各行罪惡,

造成死亡。

 

所以耶穌來了!

祂成為代罪羔羊,

又為我們重生,

只要跟隨祂,

祂便成了通往永生的道路!

 

祂不曾離開,

而是我們讓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卡在中間。

 

就如詩篇27篇第四節說到: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在祂的殿裡求問。

 

因為我遭遇患難,

祂必暗暗地保守我;

在祂亭子裡,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