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

 

隨著疫情起起伏伏,

 

我也感到有些厭倦。

 

 

我已經不知道心情,

 

身體還能承受多少。

 

 

赫然發現我已經四個月沒有寫信給祢了。

 

最近實在沒有甚麼力量,

 

工作讓我感到很廢,

 

 

愛情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上帝,

 

 

我這樣還能跟誰在一起呢?

 

 

 

或許我這輩子都不行成為任何人的另一半了吧?

 

 

 

上帝,

 

 

可以原諒我的沮喪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聖經,救贖,美好
    全站熱搜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