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banda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為http://www.arenawp.com/2018/05/band-aid-with-heart-vector/heart-with-cross-band-aid-vector/版權所有)

 

 

聖經處方箋(4)

順服的難處

Bible Prescription (4)

The Difficulty of Being Obedient

 

從認識上帝到現在,

 

也過了六年了。

 

這漫長的六年裡,

 

發生好多事情。

 

很多我連回想都不願意的事情。

 

一些想起來就很自卑或是丟臉的事情。

 

還好,上帝賜給我們每日的陽光,

 

提醒我們這是新的一天。

 

在上帝的帶領下,

 

我也過的越來越有基督徒的樣式,

 

我也願意放下自尊去服侍去遷就周遭的人事物。

 

然而順服始終是一個難題。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嫉妒別人,

 

感嘆自己不如人,是個對社會沒有貢獻的人。

 

這就讓我想到: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馬太福音22章37-40節)

 

或許,我沒有真的做到這個地步。

 

我很努力的想全心把上帝擺在第一位,

 

可是我常常跌倒,常常犯錯,

 

又要回到上帝面前懺悔。

 

我沒有做到愛人如己,我甚至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做到。

 

人與己有甚麼差別呢? 不都是上帝所造?

 

這麼簡單的道理,要做起來卻好困難。

 

上帝,求祢幫我成為更好的人,

 

更像祢的基督徒,讓我不論在怎樣的光景,

 

都能夠仁慈,懂得感謝祢給我的一切。

 

放開我得不到的,擁抱並且珍惜祢恩賜給我的。

 

阿門。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