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https://www.quora.com/What-are-some-symbols-of-equality版權所有)

Q. 你能證明同志是真愛嗎? 你們器官無法得到合一快感啦! 談甚麼愛!
 

A. 真愛不用證明,只要不是打從心底的愛,

不愛他人勝過自己,都不是愛。

沒錯,你看到的不管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

只要是為了愛以外的理由在一起通通不是愛。

通常不用證明,因為經過考驗後就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不是他,你怎知到怎樣是快感?

有些人耳朵敏感,有些人嘴唇敏感,

所有人的慾望都一定要某種形式才有快感?

如果器官的結合是唯一目的,


那強暴該當何罪?

正因為人有自由意志跟對於自己身體的主權啊,不是嗎(搔頭)?


 

Q. 聖經了不起喔! 怎樣證明有上帝(怒)?
 

A. 上帝不是聖經可以框住,定義,或是證明的。


我不需要基督教,或是聖經,照片,等等來證明上帝。


教會可以摧毀,聖經是紙張,我用這些證明上帝? 很爆笑。

我只要看看我居住的地球,萬物,


我就立刻知道這個世界,時空,必定有造物者,而且祂何等偉大。


我只要知道這樣就好。


我認識祂也不需要透過聖經,我只要禱告就好。

但是為何還有這本書咧? 


我想就是猶太人吃飽沒事幹,又想洗腦全世界寫的吧?(挖鼻)。


如果是這樣倒也簡單。

舊約來說,告訴我們世界(地球,宇宙)如何生成,


也告訴我們歷史發生甚麼與上帝有關的事情(包括挪亞方舟,也有遺跡並非捏造)。


主要是人的主子上帝跟祂所揀選的猶太人間的關係,


(衝蝦小? 我台灣人關我屁事)?


OHNO! 你以為舊約跟我們沒關係喔! 


上帝只管猶太人嗎?

 

那是上帝選了他們給我們其他人作借鏡。

舊約結束。

再來新約。我個人推薦討厭基督徒的,慕道徒,

或是異教徒,拜偶像的(塔羅占星甚麼人死了變成神的等等),

可以當故事書來看看。

反正你們討厭耶穌嘛! 一個歪果人而已,

就算上帝兒子又怎樣? 關我三小?

就算代替世界上所有罪人慘死還沒全屍又怎樣?

後來又重生又怎樣啦! SEAFOOD也可以變法術啊!

趕快來看看聖經有啥米可以證明耶穌很口怕,

用來攻擊我這種不反同基督徒也好呀! 

大力推薦你們看新約,

裡面故事非常精彩,你會發現雖然你依舊討厭耶穌,

但是祂實在太帥氣,太謙虛,講道太精彩,

你會發現其實耶穌本人不差啊! 爛的是一些思想腐敗,

不懂上帝最重要誡命愛人如己的假基督真撒旦啦!! 黑啦!!

你會發現耶穌很口愛啦! 而且讀完故事順便睡個好覺,

夢到耶穌,順便趕鬼,你賺到啦!

就算繼續討厭基督徒,哎唷!

你就當交了一個超酷炫又有能力的朋友就好呀! 顆顆! 真的賺到捏!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