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的圖片搜尋結果

 

親愛的,摯愛的上帝,

剛發呆的時候,

 

突然發現上帝多偉大。

 

祂創天造地,

 

所有的一切都為祂所用。

 

就像超級偉大的人生導演,

 

所有資源都在祂手上。

 

祂要用雨給情侶難忘的求婚,

 

用晴天照耀畢業旅行的學生,

 

用黑夜燃燒奔波的旅人,

 

或是用土壤冰涼農夫的雙腳,

 

用海浪唱一首失戀的歌,

 

都是祂的方式。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準備好,

 

當一個稱職的基督徒。

 

我很愛批判,

 

喜歡比較,善妒又小心眼,

 

但是因為我知道上帝深愛我,

 

我就有樣學樣,越變越像祂,

 

懂得分享,犧牲,委身。

 

這輩子我可以沒有愛情,

 

我也做好可能會飄盪一輩子的準備。

 

但是遇到上帝,

 

是我這輩子最棒最美的事情。

 

上帝,

 

我希望我禱告的事情,

 

可以有結果。

 

可以,讓灰燼重生。

 

arrow
arrow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