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前陣子真的忙到天昏地暗,

 

都開始覺得想離職了。

 

雖然很想離職,但是還是忍住,

 

畢竟需要錢啊!!

 

上個禮拜去參加受難日禱告會,

 

巧遇好久沒有吃到的聖餐,

 

心中充滿感謝。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我自己讀經的方式。

 

因為本身不是個非常合群的人,

 

不過不代表我就不能自己進修吧?

 

我目前挑戰舊約,新約算是先看完了。

 

只要是看到不太了解的,我就會停下來,

 

然後去找相關資料,也希望能更了解聖經的歷史背景。

 

另外,我也會請聖靈指引我,

 

讓我在現實生活中能夠靠著上帝的安排來領悟聖經。

 

希望有天我能夠得著更多來自天父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