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http://www.q5help.me/faith/Prayforhusband31days.jsp)

 

Day 1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我的婚姻是你配合的,既是你配的,人不能分開。求你幫助我和我的丈夫看重我們的婚姻,不隨便兒戲,不隨便分手。

第1天

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太19:6)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我的婚姻是你配合的,既是你配的,人不能分開。求你幫助我和我的丈夫看重我們的婚姻,不隨便兒戲,不隨便分手。

讓我們靠著你的恩典,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讓你的名得著高舉,盼望因著我們的婚姻,成為雙方家族的祝福,也發揮影響力,成為你的見證,吸引許多人歸向你。

因此懇求你,賜我們恩典,教導我們婚姻的真理,也讓我們得著能力實踐真理,讓我倆的愛情歷久彌新,白頭到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創造我,為要幫助我丈夫,而不是轄制我的丈夫。因此我求你給我智慧,讓我知道怎樣按著你的心意而不是按著我的意思幫助我的丈夫,讓我真正成為才德的婦人。

第2天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2:18)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創造我,為要幫助我丈夫,而不是轄制我的丈夫。因此我求你給我智慧,讓我知道怎樣按著你的心意而不是按著我的意思幫助我的丈夫,讓我真正成為才德的婦人,使我的丈夫心裡倚靠我,一生有益無損。(箴31:11)

讓我的生命成為我丈夫的榮耀(林前11:7),學習按著聖經的教訓,尊他為我的頭(權柄),而不自己強出頭,使我的丈夫因著我的尊重,建立對家庭的責任感,因著我的幫助,無後顧之憂,以致他能活出你對他的旨意,彰顯你的榮耀,使我家因此蒙福。求你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Day 3

主啊,你是聖潔的主,我求你救我的丈夫脫離外遇的試探,保守他遠離一切使我們關係疏遠的兇惡。讓我們彼此相愛的關係是建立在對你的信靠和恩典中。

第3天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來13:4)

主啊,你是聖潔的主,我求你救我的丈夫脫離外遇的試探,保守他遠離一切使我們關係疏遠的兇惡。讓我們彼此相愛的關係是建立在對你的信靠和恩典中。

主啊,求你賜我丈夫有正確的婚姻觀,不給魔鬼留地步,有智慧與異性相處,知道如何分辨關心的尺度,使他周遭的異性是受到尊重但卻不受到迷惑。主啊,若是我的丈夫已陷入網羅,求你快快救拔他,使他回頭。也求你賜我智慧知道如何挽回丈夫。我懇求你使我成為智慧婦人,一生贏得丈夫的愛戴。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4

主啊,為我們雙方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你,但是當我們進入婚姻之後,求你讓我們彼此都學習成長,而不再事事倚靠父母。

第4天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弗5:31)

主啊,為我們雙方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你,但是當我們進入婚姻之後,求你讓我們彼此都學習成長,而不再事事倚靠父母。我為我的不成熟,使我的父母介入我們的婚姻所帶給丈夫的困擾,求你赦免。同時我也願意原諒我的丈夫,在我倆衝突時,曾經尋求父母的幫助,所帶給我的壓力和傷害。若是因著我們的不成熟帶給兩家父母誤會,也求你拆毀兩家中間隔斷的牆,沒有任何嫌隙。

主啊,我也祈求你,給我和丈夫有智慧,知道如何孝順對方的父母。賜我們有耐心,並有溝通的智慧,使我們不再讓父母擔憂,也不讓上一代影響我們的關係。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Day 5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脫離過去種種不好的影響,在他的心中建立全新的價值觀及正確的自我形象。使他知道如何靠你,做一個合神心意的好丈夫。

第5天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脫離過去種種不好的影響,在他的心中建立全新的價值觀及正確的自我形象。使他知道如何靠你,做一個合神心意的好丈夫。若是他的原生家庭,對他的婚姻觀有負面影響,求你醫治他。使他不再害怕敞開內心的軟弱,因為你完全接納他,我也願意傾聽並幫助他。

也求你使他不再害怕負起責任,讓他深深認識你的慈愛,並從內心知道你的恩典是夠他用的。以致他能把重擔完完全全卸給你,不再憂慮。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Day 6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脫離過去種種不好的影響,在他的心中建立全新的價值觀及正確的自我形象。使他知道如何靠你,做一個合神心意的好丈夫。

第5天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脫離過去種種不好的影響,在他的心中建立全新的價值觀及正確的自我形象。使他知道如何靠你,做一個合神心意的好丈夫。若是他的原生家庭,對他的婚姻觀有負面影響,求你醫治他。使他不再害怕敞開內心的軟弱,因為你完全接納他,我也願意傾聽並幫助他。

也求你使他不再害怕負起責任,讓他深深認識你的慈愛,並從內心知道你的恩典是夠他用的。以致他能把重擔完完全全卸給你,不再憂慮。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Day 7

天父,我要求你祝福我的丈夫有理財的智慧,使他殷勤工作,不貪圖不勞而獲的不義之財。並且求你使他知道將財物尊榮你,將當納的十分之一獻給你。

第7天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箴13:11)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箴3:9)

天父,我要求你祝福我的丈夫有理財的智慧,使他殷勤工作,不貪圖不勞而獲的不義之財。並且求你使他知道將財物尊榮你,將當納的十分之一獻給你,並且有憐憫之心,不忘捐輸和行善。

主啊,讓我們夫妻在用錢上不要起爭執,知道處豐盛也知道處貧賤。但我要懇求你救我們脫離一切財務的咒詛,使我們進入豐盛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Day 8

天父,我要為我的丈夫能在各個層面脫離卑賤的事禱告,求你使他在口舌上脫離卑賤的事,讓他的口不說淫辭妄語,只單單說造就人的話語。

第8天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天父,我要為我的丈夫能在各個層面脫離卑賤的事禱告,求你使他在口舌上脫離卑賤的事,讓他的口不說淫辭妄語,只單單說造就人的話語。

求你使他的心思意念脫離卑賤,讓他思念天上的事不思念地上的事,讓他體貼聖靈不體貼肉體。求你潔淨他手中的工作,使他遠離一切的試探和紛爭,求你使他的腳步蒙你保守,使他遠離一切惡人的網羅。使他的腳步穩當,凡事行在你的旨意中,求你使他在你手中成為貴重器皿,可以被你使用,而且是在你的手中好用,行各樣的善事來榮耀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9

主啊,求你賜我丈夫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使他在各樣事上剛強壯膽。使他領我們的家庭進入全心敬畏神。造就他在聖潔、憐憫及信心的方面做我們家中的屬靈領袖。

第9天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1:7)

主啊,求你賜我丈夫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使他在各樣事上剛強壯膽。使他領我們的家庭進入全心敬畏神。造就他在聖潔、憐憫及信心的方面做我們家中的屬靈領袖。求你除去他裡面的膽怯,使他能在凡事上靠主得勝有餘。

主啊,我求你使我的丈夫在信心中,與你同行。無論遇到何種艱難,我求你使他都不失去對你的信靠,反倒使他的信心成為精金,並使他得著能力跳過仇敵的牆垣,突破各樣的困難,使你的名得極大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0

天父,我祈求你讓我的丈夫,不憑著血氣爭戰,我求你讓他天天被你的聖靈充滿,以致他生命中的堅固營壘,先被攻破。

第10天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3-5)

天父,我祈求你讓我的丈夫,不憑著血氣爭戰,我求你讓他天天被你的聖靈充滿,以致他生命中的堅固營壘,先被攻破。好使他在傳福音的服事上,也能得著能力攻破一切營壘和自高之事,使人的心意盡都奪回,歸順耶穌基督。我求你讓他的生命先經歷這樣的恩典,使他的生命滿了謙卑,卻也滿了能力。因為他深深知道,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1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宣告,我的丈夫是屬乎你的,他的肉體和他的邪情私慾都要釘在十字架上了。他的生命要被你徹底改變,為你的榮耀而活。

第11天

凡屬耶穌基督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同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加5:24)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宣告,我的丈夫是屬乎你的,他的肉體和他的邪情私慾都要釘在十字架上了。他的生命要被你徹底改變,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言談舉止,思想意念,生命價值,都為你的榮耀而活。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他撤去,釘在十字架上。(西2:14)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在十字架上,你已塗抹了所有攻擊我丈夫的字據,擔當了他的過犯和咒詛,求你使他在信心中完全接受你十架救恩,使他不再活在控告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2

天父,我願將自己奉獻給你,求你讓我的丈夫願將自己的主權奉獻給你,求你使我們夫妻同心走你的道路,建立事奉的祭壇。

第12天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天父,我願將自己奉獻給你,求你讓我的丈夫願將自己的主權奉獻給你,求你使我們夫妻同心走你的道路,建立事奉的祭壇,讓我和丈夫都不效法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和生活樣式,能夠有一顆敏銳的心,凡事上察驗你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天父,我求你讓我們的婚姻是一個有異象的婚姻,求你把關乎我們夫妻生命的旨意,啟示給我們,使我們能朝著標竿直跑,不浪費我們的生命。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3

主啊,我求你使我的丈夫是一個懂得愛惜光陰,善於管理時間的人,讓他知道生命的優先次序,不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

第13天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弗5:16-19)

主啊,我求你使我的丈夫是一個懂得愛惜光陰,善於管理時間的人,讓他知道生命的優先次序,不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懇求你使他被聖靈充滿,而且是大大充滿,常常用詩章、頌詞、靈歌和我及弟兄姊妹彼此對說,並且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求你使他的生命被聖靈管理,以致結出聖靈的果子,也得著聖靈的能力,用聖靈所賜的恩賜來服事你。求你使他在聖靈中的經歷,從踝子骨到膝到腰,直到成為可浮的水,讓他的屬靈生命不斷成長。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4

天父,感謝你,因為你創造了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是男女的差異上,有很大的分別。求你讓我們看見這個分別是要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欣賞,而不是互相批評。

第14天

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神造人是造男造女。(10:6)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羅15:7)

天父,感謝你,因為你創造了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是男女的差異上,有很大的分別。求你讓我們看見這個分別是要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欣賞,而不是互相批評。求你將彼此接納的心賜給我們,使我們欣賞對方的優點也接納對方的缺點。

求你赦免我們過去的爭吵,求你幫助我成為智慧婦人,鼓勵我的丈夫,懇求你也開啟我丈夫的眼睛,讓他看見我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幫助。我們的感情需要你的滋潤和更新。求你使我們在你的恩典中,彌補過去的錯誤,恢復過去的愛情。並且感情更堅守。阿們!

 

 

Day 15

主啊!求你將這樣的愛賜在我們夫妻中間,使我們的愛歷久彌新,讓我與丈夫不但是情人也是朋友,因著你的同在,使我們在愛的學習中更深入,越來越像你。

第15天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

主啊!求你將這樣的愛賜在我們夫妻中間,使我們的愛歷久彌新,讓我與丈夫不但是情人也是朋友,因著你的同在,使我們在愛的學習中更深入,越來越像你。求主幫助他用情感、理理智及意志力來愛家人及妻子。

我求你讓我們因著認識你的愛,不但在家中活出這樣的愛,在工作中、在教會中也活出這樣無私的愛。不是模仿,而是你在我們裡面長大。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6

天父,我要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能夠脫離道理的開端,進入真理的完全,使他的生命滿有基督長成的樣式。

第16天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彼後1:5-8)

天父,我要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能夠脫離道理的開端,進入真理的完全,使他的生命滿有基督長成的樣式。讓他的生命有殷勤、有信心、有德行、有知識、有節制、有忍耐、有虔敬並且又有愛弟兄的心。使他的生命結出果子,並且是永遠長存的果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7

天父,我求你拆毀他與孩子中隔斷的牆,若是他與自己的父親有隔閡,我求你先來醫治,好使他與孩子之間沒有任何的隔閡。

第17天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馬4:6)
你們做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弗6:4)

天父!我感謝你因為你是最好的父親,因此我祈求你幫助我的丈夫,在你的恩典中學習做合你心意的好父親。我求你拆毀他與孩子中隔斷的牆,若是他與自己的父親有隔閡,我求你先來醫治,好使他與孩子之間沒有任何的隔閡。我懇求你給他智慧按著真理的教訓和我同心教養兒女,不生兒女的氣,但也不是縱容寵壞孩子,使我們的孩子從小就懂得敬畏你,並尊重父親的權柄。我求你使我們的兒女,因著父親的保護,而有健全的人格和正確的自我形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8

天父,我懇求你將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的丈夫並且開啟我丈夫的眼睛,使他真知道你、真認識你,知道你的恩召是何等有指望。

第18天

求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指揮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7-19)

天父,我懇求你將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的丈夫並且開啟我丈夫的眼睛,使他真知道你、真認識你,知道你的恩召是何等有指望,你所賜給聖徒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且求你使他經歷你所賜給相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使他按著你豐盛的榮耀,藉著你的靈,使他剛強起來,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19

主啊,我要為我的丈夫的人際關係禱告,我懇求你賜給他好朋友,使他的人生不孤單。我求你賜他分辨的能力,不濫交朋友,求你在他四圍,設立保護。

第19天

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箴17:17)
濫交朋友的,自取敗績;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箴18:24)

主啊,我要為我的丈夫的人際關係禱告,我懇求你賜給他好朋友,使他的人生不孤單。我求你賜他分辨的能力,不濫交朋友,求你在他四圍,設立保護,救他脫離一切的損友,更重要的是,我求你讓他認識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但願他和你的關係不是停留在僅僅得救,而是能與你親密相交,使他能體貼你的心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0

主啊!我要為我丈夫的脾氣禱告,求你使他不輕易發怒,並且能治服己心。求你使他靠著聖靈,能夠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第20天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16:32)

主啊!我要為我丈夫的脾氣禱告,求你使他不輕易發怒,並且能治服己心。求你使他靠著聖靈,能夠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林前9:27)

求你使他能夠快快的聽,慢慢的說,並且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不能成就神的義(雅1:19-20)

求你使他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他靈魂的道。並且讓他不但要聽道還要行道,不要自己欺哄自己。(雅1:21-22)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1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讓他靠你常常喜樂,求你使他一無掛慮,不要將勞苦重擔背在自己的身上,能夠學會凡事禱告祈求和感謝。

第21天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臨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4-7)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丈夫,讓他靠你常常喜樂,求你使他一無掛慮,不要將勞苦重擔背在自己的身上,能夠學會凡事禱告祈求和感謝,使他的心經歷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每次當他煩惱時,求你讓他立刻來到你的眼前,效法你的樣式,你心柔和謙卑,因為你的擔子是輕省的,你的軛是容易的。並求你保守他的心懷意念。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2

主啊!為我丈夫的身體健康禱告,求你幫助他有均衡的飲食及運動的習慣,使他的身體健壯。求你使他在基督裡愛惜自己的身體,為著能有足夠的體力和靈力服事你。

第22天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林前6:19)
親愛的弟兄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2)

主啊!為我丈夫的身體健康禱告,求你幫助他有均衡的飲食及運動的習慣,使他的身體健壯。求你使他在基督裡愛惜自己的身體,為著能有足夠的體力和靈力服事你。

求你使他的靈性提升,使他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祝福他手中的工作,使他無論事奉、事業都蒙你祝福,凡事興盛,正如同靈魂興盛一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3

天父,求你使我們夫妻的合一是建立在與你合一的基礎上,求你吸引我們不斷與你有更深的團契,渴慕你超過一切,完全的順服聖潔。

第23天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約17:22)

天父,求你使我們夫妻的合一是建立在與你合一的基礎上,求你吸引我們不斷與你有更深的團契,渴慕你超過一切,完全的順服聖潔,治死我們的老我,除去一切罪的攔阻,使我們能真正與你合一。

求你使我們有一樣的心思、一樣的意念,能以基督的心為心。天父,求你帶領我們進入你的豐盛,使我們全心全意尋求你,因著等候,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以致我們向這世界完全彰顯你的全能和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4

主啊!你若幫助我的丈夫,那有何人或何事能抵擋他呢?因你為了我的丈夫,不吝惜你的兒子,且把萬物和主耶穌基督一同白白的賜給我的丈夫。

第24天

主啊!你若幫助我的丈夫,那有何人或何事能抵擋他呢?因你為了我的丈夫,不吝惜你的兒子,且把萬物和主耶穌基督一同白白的賜給我的丈夫,所以,懇求慈愛的神賜給他所有關乎虔敬的事,使他得與神的性情有份(羅8:31-32、彼後1:3-4)

主啊!求你折斷仇敵一切要攻擊我丈夫的兵器,不容他在_____的生命中得逞,奉主的名駁倒每張控告他的口,主啊!求你在仇敵面前顯明我的丈夫是至高神的僕人,凡從神所得的義及產業仇敵均不能加害於他(賽54:17)。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5

神啊!使我所愛的從過去的事情中得釋放。使他不會停留在任何可能阻擾他成為你要他達成的,因他是你為自己的榮耀所造作的。

第25天

神啊!使我所愛的從過去的事情中得釋放。使他不會停留在任何可能阻擾他成為你要他達成的,因他是你為自己的榮耀所造作的,求你使他發現你正在他的生命中所做的新事,好讓他述說你的美德。(賽43:7,18-19,21)

主啊!願你給我的丈夫和我有恩典,能喜樂要作完全人、在患難中要受你的安慰,在家中我們夫婦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上帝必要與我們同在,阿們!(林後13:11)

 

 

Day 26

主啊!當我的丈夫令我生氣、受傷、失望時,幫助我並給予恩典,使我能即時回想丈夫身上的一切優點,且願意鬆手放開對他的各種期望給神,求主來掌管我們的婚姻。

第26天

主啊!改變我,使我這做妻子的,能樂意按你的心意為他禱告。好叫我為丈夫的禱告,不是在神面前對他的控告,乃是順從聖靈的帶領,為要讓神的旨意,成就在我丈夫的身上,使他全然蒙福。

主啊!當我的丈夫令我生氣、受傷、失望...時,幫助我並給予恩典,使我能即時回想丈夫身上的一切優點,且願意鬆手放開對他的各種期望給神,求主來掌管我們的婚姻,使我們在主裡可以不斷成長,讓神在我們的婚姻生活中得著榮耀。

主啊!賜給我治理家的智慧及能力,使我的丈夫可以在家中得著各方面的滿足;並幫助我可以持續,每天分別出時間與神親近,生活有力、行路有光,成為容光煥發的妻子,使神及丈夫得著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7

奉主耶穌的名,我斥責每個想要捆綁我家經濟與服事的邪靈,我命令你鬆開你的捆綁,因為神必照著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裡,使他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第27天

我要奉主耶穌的名,斷開我丈夫背後所有的捆綁,捆綁每個想將丈夫擄去的力量和掌權的惡者。奉主耶穌的名,我斥責每個想要捆綁我家經濟與服事的邪靈,我命令你鬆開你的捆綁,因為神必照著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裡,使他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願神護衛我的丈夫,遠離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約壹2:16)。求神保守他,要留心聽神的言詞,側耳聽神的話語,且幫助他將神的話存記在心中。因為得著主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父啊!也願你保守他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0-23)。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8

主啊!我懇求你帶領我的丈夫建立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使他饑渴慕義,使他能全心全意尋求你,求你使他學習在禱告中等候你,向他啟示你的豐盛。

第28天

主啊!我懇求你帶領我的丈夫建立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使他饑渴慕義,使他能全心全意尋求你,求你使他學習在禱告中等候你,向他啟示你的豐盛。使他可以常常聽見你的聲音,你要成為他生命中的屬靈焦點。

求你使他進入新的經驗,就是你與他在基督裡成為一,超越任何的疑惑,他在你裡面,你在他的裡面。當他進入一種又新又親密的禱告地位,他就要經歷生命如江河般湧流的活水,使他的禱告釋放出神的能力,彰顯救恩、醫治和幫助的神蹟。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29

求主幫助我的丈夫切切保守他的心,幫助他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的嘴,使他的眼目向前正看,使他的眼睛向前直觀,修平他腳下的路。

第29天

求主幫助_____切切保守他的心,幫助他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的嘴,使_____的眼目向前正看,使_____的眼睛向前直觀,修平_____腳下的路,堅定你給_____的路,不可偏向左右,要使_____的腳離開邪惡,求主幫助_____逃避情慾的誘惑,幫助_____結交敬虔的朋友、清心的朋友。

我求你使他常常住在你至高的隱密處,你要成為他的避難所和山寨,求你救他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用你的手托住他,免得他的腳碰在石頭上,禍患和災害必不臨到我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30

親愛的主,幫助我丈夫理解聖經的權威與能力,幫助他明白神的話是他生活的根基,不僅是道德上的根基,更是智慧上的根基。

第30天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詩119:11)

親愛的主,幫助我丈夫理解聖經的權威與能力,幫助他明白神的話是他生活的根基,不僅是道德上的根基,更是智慧上的根基。幫助他能花時間將你的話藏在心裏,以至於他能隨時運用你的話,以至於神的話能隨時幫助他,成為他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

主啊,幫助他對你的愛是有了你的命並且遵命去行,而不是囗裡說說而已。求聖靈保惠師,引我丈夫進入一切真理,因為你的真理必叫他得自由。並懇求主安排教師引導他,有系統查考你的話語,使他對你的信心有根有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Day 31

求主聖靈幫助我的丈夫行事為人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與妻子互相寬容,用和平與妻子互相連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第31天

求主將賜給亞伯拉罕的福賜給_____,使_____屬靈的生命中有一個昌大的福,事業、人際、家庭、事奉都有一個昌大的福。求主聖靈幫助_____行事為人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與妻子互相寬容,用和平與妻子互相連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1-3)

主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賜給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可以害_____的(路10:19)。因此我要奉主的名,宣告神要天天救_____脫離兇惡,免於一切的試探。使_____天天穩行在高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的頭像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上帝在我家

    小小基督徒酥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